close
將將 到了最了一個啦 這個是 我自己的登機箱
怎嚜說呢 也一個字 讚 因為 我拖了她走很久 首先來一張

本身是鈦金色 真是難以形容 像top gold但是帶點 霧面 和陰影的顏色
皮製的手把 這是和gold最不一樣低地方 很軟 好提 可是當然也怕水 可是 他是rimowa阿 到時下雨就給他去吧

再來 可外掛 鉤子的部份 這之前有大大分享過 看了新型的改良後 還真有點 感傷

鎖的部份 真是魅力無窮阿 要打開時 就感覺要準備拿出大筆金塊現金的感覺

再來是被面 底部的塑膠 在拖過階梯時妳就知哩

再來是輪子 雖然是兩輪 但是也是超好拉
我從天后一路坐地鐵到中環後 再走路拉去蓮香樓 走山路 再拉去香港站 再陪我逛了一天 超強的拉

四角邊所用鋁所切割包覆的部份 很有感覺

開箱拉 因為是兩輪的 所以上蓋的部份比較淺 用格板勾住的

但是 不知道我是不是不會裝 常常 到飯店後 打開時 他都會掉下來 囧

再來上下各有小袋子 可以放東西


接下來就是 這系列他特別 所附贈的 洗衣袋 一個 和兩個裝鞋袋

最後 不忘疊疊樂拉 挖~~超棒

其實 鋁製登機箱 還有一個好處 像我在H&M等我家寶貝 大採購時 就可以 當椅子坐
當時只感到 RIMOWA 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v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